拾玖

求推荐魔道的原著向长篇文(+网址)

司蓝的空想旅团:

整理一个简洁版:


筛选标准:


1. 完全不改动原著,不要多加设定(例如早恋、ABO、如果XX已经知道OO、直接穿越重生等等,虽然我吃粮也吃得开心哈哈)


2. 可以是原著发生之前(上一辈故事也不错!)、之中或之后。


---以下为大家推文符合前述1&2的作品---


[聂瑶]离魂 https://jiwoqinichengdeshibiantai.lofter.com/post/1ea0b85e_e89da22


(主观)简介:金光瑶回过神来,突然发现世界魔改(爆笑)


正在看,瑶瑶快要可爱死我了!!老祖羨也好可爱! 凶尸瑶感觉非常暴躁可爱wwww




[双道]少年游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58089006831363&mod=zwenzhang


(主观)简介:双道并肩旅游打怪的故事。




[长辈组]行至姑苏忽雪重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268301474787480


(主观)简介:罕见的长辈组故事~时间在原著前。好像完结了但我还没找到~




[忘羨]逐鹿 https://443017571xy.lofter.com/post/1e1f1c07_11a3e079


(主观)简介:忘羨出门夜猎一边放闪的故事,时间在原著完结后。


还没完结~~~~求作者大大更新




[忘羡]倒错穷奇 https://scientistr.lofter.com/post/1f0f03c0_1284c004


(主观)简介:原著完结后很多年,魏无羡和江澄误触法宝结果回到穷奇道截杀的时间点。




kuma太太的[双道]远朝归 —> 


https://kumak.lofter.com/post/1df44a78_b4ce50a


双道的后续,两人终于在一起的HE。晓道长魂魄以暗示方式回到过去自己身上改变以前决定的故事。




花落月明的[羡中心]白骨为花  —> 羨羨的乱葬岗历险记(?),但好像坑了....>''<


https://k-tsuki.lofter.com/post/100aa9_aacd808




5-11的[忘羡]鸡肋---> 不是长篇但忍不住推一下!忘机在羨羨亡后十三年间得了精神官能症最后痊愈的故事(对不起我是这样理解的),看了超级感动。


https://leftundone.lofter.com/post/20e6c4_1137595d




妍太太的[忘羡]寒山  —> 这里有神快拜!!!!!我可以再看十遍!


原著完结后非常多年,一座无名山上的忘羡后续~


https://kesing1219.lofter.com/post/1dcf07fb_11c2bcbc




[忘羨]鬼修金丹速成法 https://scientistr.lofter.com/post/1f0f03c0_1145d3a1


(主观)简介:已完结,时间在原著完结后。忘羡为了修金丹两人跑去蜜月旅行双修的故事。




---其他不太符合求文条件的推荐---


[忘羨]天命难违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8516133


是穿越重生文,觉得很好看。只有pixiv,请大家想办法看吧(掩面)


岁绿太太的其他文也好好看,我也非常喜欢这篇:


[忘羡]何以不得安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8516297




[曦澄]隐琳琅 https://biekaiqiangwozhendeshigexiaohao.lofter.com/post/1e95327c_120e98ea


ABO设定。好像很厉害,我要找时间来读>__<




----


这篇求文贴主要是非常想知道大佬们对于固定了原著内容的可能性之后,对各位人物之前/之后发展的想像是怎么样的。


因为很喜欢原著,某种程度来说,会想知道如何不去把原著的故事重来,而能继续HE或发展的可能性。


可是在这样的标准下,长篇粮好少呜呜呜求各路大佬投餵~~评论推荐或私信给我也行,谢谢!


-----





评论

热度(3306)

  1.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